近期媒體報導 Latest news

Latest news

news:

安棲之嶼 今年春季最具療癒效益的藝術節

何采柔_起伏.jpeg

伊塔羅.卡爾維諾(Italo Calvino,1923-1985)教你認識一個城市是『每當抵達一個新城市,旅人就再一次發現一個他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的過去;你再也不是,或者再也不會擁有的東西的陌生性質,就在異鄉、在你未曾擁有的地方等著你』。

但是,或許你未曾仔細深思過,即便是在自己居住的城市裡,也能因為環境的改變、新元素的植入、季節的限定,就整個能翻轉你對於城市的記憶,進而能給你不同的閱讀經驗。

臺南,一個目前臺灣最擅長行銷城市美學的城市。屬於季節限定版、雙年一輪的臺南【2021漁光島藝術節】,就是一個能翻轉你對既定城市記憶的藝術活動。

後疫情時候的今天,臺南【2021漁光島藝術節】未必只是因為疫情才提出療癒的核心精神,更真確說;這次的漁光島藝術節是從療癒的基礎點上來作提出,但是卻更具深意要提醒大家;有沒有疫情,都需要為自己從環境周遭梳理出讓自己更開心、歡喜的日常新價值。

#2021漁光島藝術節#漁光島 #YUGUANGISLAND #台南最美的藝術節#YUGUANGISLANDARTFESTIVAL #安棲之嶼 #AliChen #億載國小漁光分校 #禹禹工作室 #曾靖婷 #何采柔 #石昭永 #蔡筱淇 #吉川公野 #范承宗 #阿部乳坊 #徐婷 #南藝大建築所B群 #劉致宏 #陳建智 #邱承宏

read more

Josh Cher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