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媒體報導 Latest news

Latest news

news:

黑暗之光!燈管人光牆、沉浸星空8組作品亮點

影格 - 電玩情節_萊普斯團隊(法國) (4) (1).jpg

當台中國美術館變身黑暗之光藝術光廊!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(國美館)第二屆「2021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」在2月26日元宵節正式開展,本次展覽以「黑暗之光」為主題,邀來台灣、日本、瑞士、法國、澳門等8組藝術家團隊將國美館戶外園區空間添上藝術氛圍,希望藉由燈光藝術作品,帶領民眾反思負面、黑暗所蘊含的正向意義,盼突破國境與疫情的隔閡,以藝術之光照亮被疫情籠罩的黑暗世界!

本屆光影藝術節展期從2月26日到3月28日,將用光影點亮消散疫情時代所帶來的不安定感。揮別2020年這個黑暗壟罩的年度,當民眾面對未知疫情,在最徬徨的時刻,國美館藉著黑暗為討論議題,帶領民眾重新認識未知,也體認信念與沉著的重要。本次參展藝術作品,多以各種大自然現象來詮釋主題「黑暗之光」,8組藝術家團隊運用不同媒介讓光呈現相異的樣貌,包括5G互動裝置、程式控制的光雕塑,以及依照國美館自然環境之限地光影創作。

#國立臺灣美術館 #光影藝術節 #黑暗之光 #Silverlining #TILF2021 #都市藝術工作室 #大人物

read more

Josh Cher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