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媒體報導 Latest news

Latest news

news:

1920 公尺的約定 秋遊旗津海岸藝術季

海岸的守護者04_2.jpg

旗津海邊除了沙灘,今年秋天增添了藝術妝點,高市府觀光局邀請藝術家,以「1920公尺的約定」為策展主題,創作出7件作品,2020年11月12日起在旗津豐收廣場至星空隧道的「旗津藝術道」登場。

高雄市觀光局指出,「1920公尺的約定」創作的7件作品,包含日本藝術家阿部乳坊以「守護」結合旗津當地故事,創作出暖心的「海岸的守護者」木雕作品;高雄在地藝術團隊「有用主張」,則為孩童設計富有童趣,可看、可玩的「鯨津有約」。

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,「1920公尺的約定」是取1920「依舊愛你」的諧音,且旗津貝殼館旁的「黃金海韻-海珍珠」大型戶外公共藝術,到「星空隧道」間距離正好1920公尺,在這段海岸線中,藝術家以公共藝術作品,共同打造旗津藝術道。

旗津藝術道第一期,在老街底的豐收廣場完成「風收、豐收」公共藝術作品,以此作為起點,加上「1920公尺的約定」7件作品已完成設置,明年將持續往星空隧道延伸,並與旗后商圈發展協會合作,加入在地藝術創作。

#1920公尺的約定 #相約旗津許約定 #旗津 #6件藝術作品 #有用主張 #蔡坤霖 #林建志 #阿部乳坊NyuboAbe #任大賢 #伊祐噶照 #自由時報

read more

Josh Chern